湖北宜昌农民获“3·15特别贡献奖” 全国仅一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湖北宜昌农民获“3·15特别贡献奖” 全国仅一人
2009年03月16日 1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宜昌3月16日电 (记者 刘良伟)在昨晚的央视3·15晚会上,宜昌当阳市两河镇赵闸村农民张青山获得“3·15特别贡献奖”,全国仅一人。

  “3·15特别贡献奖”是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国家工商总局等11部委特别设立的,以表彰上一年度为消费者权益作出独特贡献的组织或个人,是消费维权领域的最高奖项,每年只奖励一人。晚会中,张青山从入围的三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捧走了“3·15特别贡献奖”桂冠。

  张青山是当阳市两河镇赵闸村消费者投诉站12315申诉举报站维权员,同时也是赵闸村治保主任、民兵连长。他自2003年成为赵闸村维权站维权员来,为农民消费者受理申诉50多起、咨询300多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2万元,调解成功率达到100%,被当地 村民亲切地称为“农民消费者的好帮手”。(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