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活动渐多 广深机票价格逐步回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商务活动渐多 广深机票价格逐步回暖
2009年03月17日 1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3月17日电 (记者 莫非)易网通旅行网分析人士17日在广州对记者表示,随着广交会即将举行,4月中旬开始机票价格将全线上涨,大部分商务城市的机票将会维持在6折以上。

  此外,4月份广州和深圳进出港航班的价格比三月已高出不少,4月份的整体价格要比3月高2至3个折扣。从4月开始,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回升,商务出差和旅游出行开始增多,这种回暖的迹象也传导到了有“国民经济晴雨表”之称的民航业,机票价格开始逐步上浮。

  记者从易网通旅行网看到,本周广深出发往北京、上海的机票保持在4至5折,提前3天以上可以买到3折票,保持了春运结束后的低折态势,这一情形在下周至清明节前基本见底,在此期间偶尔还会出现2.7折的机票。但清明节一过,整体曲线将开始缓慢上升,至4月底5月初达到峰值,届时主要商务城市之间的往返航班基本都在6折或更高。

  易网通旅行网市场总监梁树雄分析认为,3月是机票销售的传统淡季,各家航空公司在经营压力面前主动打折降价,以吸引更多客源,部分线路票价之低让人瞠目结舌。而随着商务活动增多,各航线航班上座率增加,价格逐渐上涨亦在情理之中。每年3月正是市民出行最实惠的时节,不论南方北方,万物复苏草翠花红,趁着机票价格上涨之前来个抄底出行是精明的选择。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