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民急用钱可快速兑现:巧妙缩短基金赎回时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基民急用钱可快速兑现:巧妙缩短基金赎回时间
2009年03月24日 14:38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多数开放式基金在交易上实行的是T+3或T+4,投资者一旦急用钱,资金一时不能到账,难免耽误事儿。其实,投资者只要会灵活应用基金赎回窍门,可以最大限度缩短基金赎回到账时间。

  窍门一:专选T+3基金

  现如今,大小基金公司发行的开放式股票型基金已经有几百只,但各个基金公司对旗下基金赎回的在途时间却不统一,有的是T+3,有的是T+4,因此,理财专家建议投资者,在购买基金时,一定要看这只基金赎回时间是T+4还是T+3,如果两只基金运作水平不相上下,则不妨选择T+3的基金,这样,可缩短资金到账时间。

  窍门二:选择曲线赎回

  大多数基金公司不仅有股票型基金,也有货币型基金,他们旗下的基金互转实行的是T+0或T+1。因此,投资者可以巧打时间差,有效缩短基金赎回的资金到账时间。比如说,投资者张先生急需用钱,有一只股票型基金需要赎回,但又想缩短资金赎回的在途时间,而该基金公司的股票型基金和货币型基金互转实行T+0,张先生便可把自己的股票型基金先转换成货币型基金再赎回,因为货币型基金的赎回一般实行T+1,如此,张先生基金赎回的到账时间就会缩短1到2天。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