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增加三个包机保障世界佛教论坛嘉宾赴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东航增加三个包机保障世界佛教论坛嘉宾赴台
2009年03月24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三月二十四日电(郑沁宇 朱晓颖)记者今日从东航江苏公司了解到,为保障参加全球佛教盛事——世界佛教论坛的嘉宾顺利赴台进行分议题研讨,该公司将在三月三十日当天取消南京飞往大陆其他城市数个航班,利用回程调机临时增调“空客A三二一”三个包机作为执飞佛教论坛专机。

  本月二十八日至四月一日,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将在江苏无锡和台北同时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一千二百余佛教界高僧大德及专家学者海汇无锡灵山,共襄世界佛教盛会。三十日,论坛将移师台湾,大陆共有五百余高僧将从南京乘坐直航包机直赴台北参加祈福法会。

  为保障运力,东航江苏公司决定在三十日当天原有“南京——松山”正班基础上,以回程调机的形式临时增加一班“南京——松山”、两班“南京——桃园”包机,和台北“华航”的“南京——桃园”包机一起将嘉宾运至台北。

  东航江苏公司还将对三个包机空地服务作出特别安排,在客舱布置、餐饮配置、航机读物配备、乘务员着装、客舱广播、礼品发放等细节上体现特色。公司飞行部、客舱服务部和保卫部也将精选优秀飞行员、乘务员、安全员组成机组队伍,力争给佛教论坛嘉宾留下难忘印象。(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