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大涨百分之二点七 接近前期高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指大涨百分之二点七 接近前期高点
2009年04月10日 1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四月十日电(记者 刘育英)受宏观经济数据向好影响,沪深两市A股十日高开高走,涨幅超过百分之二点七,至收盘时,股指已经恢复八日暴跌前的水平。

  截至收盘,沪综指收于二四四四点,涨六十四点,涨幅百分之二点七,接近清明节前创下的二四五六点的前期高点;深成指收于九三四五点,涨三百一十五点,涨幅百分之三点五。

  两市成交量比昨日大幅放大,个股普涨,涨停个股达四十五只。受国际原油和有色期货大涨的影响,新能源、煤炭、有色金属等板块领涨大盘。

  沪深两市本周清明节后开市以来,周二小幅上涨,周三大幅下挫百分之三点八,周四、周五连续上涨。沪指较上周五收盘时上涨二十余点,这已是连续第四周收出周阳线。

  统计局九日公布了企业家信心指数,企业景气指数,汽车销量、房地产销售等数据亦同日发布,人民日报载文称中国经济出现企稳回暖迹象,市场信心得到部分恢复。

  不过市场人士亦指出,一季度数据尚未公布完毕,官方消息人士披露CPI、PPI双双告负,出口亦不容乐观,而天量信贷也受到官方关注,现在仍处于市场敏感时期,宜谨慎操作。完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