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民41元游香港迪斯尼乐园创下最低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深圳市民41元游香港迪斯尼乐园创下最低价
2009年04月13日 10:4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游览迪斯尼乐园的价格又创新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月1日起,深圳户籍居民可签注一年多次往返香港新措施正式施行。昨天,首批拿到“一签多行”新签注的深圳市民收到了首份“大礼包”——41元香港迪斯尼乐园一日游。200名首发团市民昨天清晨从深圳福田交通枢纽出发,登上深港直达巴士直通迪斯尼。

  “亏本”推出低价游

  深圳旅游集散中心现场负责人刘可告诉记者,为纪念4月1日新政推行,所以选用了41元香港游的思路,主要是想表达实行“一签多行”之后,深圳市民可以更多次、更频繁地自由往返于深港之间,深圳和香港旅游业界都对该措施带来的深港连游市场十分看好。

  “每人41元的团费肯定是亏本买卖。”刘可说,这41元里将包括每人价值350港元的迪斯尼门票和140港元的深港往返大巴车票,不包括午餐,另外每人需给导游50元的服务费。按照日常价格计算,一人往返大巴车票加上一张迪斯尼成人门票,优惠套票也需要420港元,对于旅行社和迪斯尼乐园来说成本价也在250~300港元左右,就算加上导游费,91元游香港迪斯尼也非常低价,对旅行社来说则是亏本的。不过,这次深港旅游界联手大让利,主要还是为了表示欢迎深圳市民游香港的诚意。

  刘可表示,5月1日起,非深户籍居民游香港签证措施也有望进一步放宽——持深圳居住证的人士将可在深圳申请办理香港“自由行”签注,那么可以预计深圳居民以后往返香港肯定将越来越方便。

  “西部通道”直通迪斯尼

  昨日上午9时30分,首发团200名游客在福田交通枢纽集合。在本报记者随行所在的1号车,40个团员中有3名游客之前去过迪斯尼,正同全家一起完成“赴迪斯尼家庭梦想”的王小姐告诉本报记者, 4月1日,“一签多行”新政策将改变他们的生活方式,今后他们可能会很频繁地前往香港买数码产品、化妆品,就比如之前一直很想去迪斯尼但不方便,这次一签多行不但方便了老百姓也节约了大家的时间。

  首发团从深圳福田交通枢纽启程后,于9时55分到达深圳湾口岸,仅用了25分钟就完成了所有人的通关手续,车上的导游小姐介绍说,从“西部通道”直通迪斯尼只需40分钟,是目前去香港最方便快捷的通道。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