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纳税千强:近半数房产金融企业 央视再居第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北京纳税千强:近半数房产金融企业 央视再居第一
2009年04月13日 15:3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模范纳税央视三年蝉联榜首

  纳税十强企业

  1中央电视台

  2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限责任公司

  3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4交通银行北京分行

  5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

  6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7国家电网公司

  8中移动北京公司

  9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10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金融危机对房地产和金融企业的影响并未在纳税额度上有明显显现。2008年北京市纳税千强企业上午公布,2008年千强比2007年入围门槛提高了217万元,其中近半数为房地产、金融企业。

  新入围企业势头强劲

  2008年纳税千强中,有277户新上榜企业,新上榜企业中,共有4户企业排名进入前100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限公司首次上榜就高居第2位。

  此外,从各类型企业上榜情况看,主要集中在有限责任公司、涉外企业和股份制企业中。三类型企业共计810户,占纳税千强总户数的81%,入库税款567.3亿元,占千强税收比重的82.7%。

  两大区域成主要税源

  “首都功能核心区”和“城市功能拓展区”是全市税收的主要来源地,上榜企业数量和税收比重基本稳定。2008年上榜企业达到755户,占纳税千强总户数的75.5%,缴纳税款546.4亿元,占千强税收比重的79.6%。

  “城市发展新区”2008年上榜企业为159户,缴纳税款95.8亿元,占千强税收比重的14%。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