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物流网年度全国大会在北京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华人物流网年度全国大会在北京举行
2009年04月13日 1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四月十三日电(记者 龙剑武) 华人物流网年度全国大会今日在北京举行,现场还举行了华人物流网全国分站授牌仪式。本次大会主题是“构建物流商贸信息平台,助推物流业振兴和发展”。

  华人物流网董事局主席苏彦起在致辞中说,本次大会是在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物流业调整和振兴规划》的大背景下组织召开的,华人物流网多元化的功能,让全国物流业更便捷地获取物流最新、最有价值的信息,让全国物流业的智慧相互沟通与交融,既有利于助推中国物流业的振兴和发展,也有利于促进中国物流业整体效益和效率的提升,提升物流企业的专业化、社会化、现代化水平。

  苏彦起说,中国政府制定的四万亿人民币规模的经济恢复政策将会对中国物流业振兴和发展起到十分积极地拉动作用。严峻的国际经济形势同时也带来千载难逢的机遇,华人物流网积极推进全国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的进程,为国内外物流企业实现高效率的运作、参与全球化竞争搭建信息整合平台。他表示,相信华人物流网推进全国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快速发展的春天即将到来。

  华人物流网是中国大型物流门户网站,也是全国物流业实现信息共享的重要信息平台之一,总部设在北京。华人物流网依托其核心互联网产品“华信通”,通过专业服务及先进的网络技术,为广大物流和货主企业搭建诚信的供需交易平台,提供全方位的电子商务服务。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