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保安捡到105万元现钞 心跳后立即上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小保安捡到105万元现钞 心跳后立即上交(图)
2009年04月15日 08:56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保安小吴有个好习惯,每天傍晚都要在小区每幢楼前后巡逻一番,时常捡到业主丢失的东西,偶尔也会捡到钱包。他都按规定如数上交,并设法归还失主。可是昨天,他做梦也没想到会捡到一个超级大钱包——装满百元大钞的蓝色旅行包,里面装满整捆的钞票。警察闻讯赶到,在物管办公室清点,一共是105万多元现金!至昨晚11时记者发稿,马大哈失主还未现身。

  就是这个旧包,装满沉甸甸的105万元现钞

  -时间:

  昨晚7时许

  -地点:

  南京万科金色家园车库

  -进展:

  截至昨晚11:00,

  105万巨款无人领

  一个旧包

  十多斤钞票

  地处南京莫愁湖畔的万科金色家园是个高档楼盘。小吴今年才20多岁,在这儿干保安十分认真负责。每天晚上他都在小区细心巡逻。

  昨天晚上7时许,他巡逻到12号楼地下停车场的电梯口时,在昏暗的灯光下,发现地上有一个蓝色的旅行包。这个包约一米长,一尺来高,鼓鼓囊囊的,外面印着一行白色英文。四周一个人也没有,会是谁丢下的呢?

  看到包的成色较旧,小吴想,这可能是哪位电工师傅丢下的维修工具包,里面肯定装着螺丝刀、电线等工具。或者是谁家装修,工人丢下的工具包吧?小吴走上前,蹲下身,拉开包的一点拉链,想探探里面究竟是什么东西。哇噻,他看见一摞百元大钞!拉链全部打开,呈现他面前的全是一沓沓用橡皮筋捆扎得整整齐齐的百元大钞!

  他一阵心跳,“全是钱?这么多钱是谁丢的呢?丢了巨款,失主一定非常着急。”二话不说,他立即双手抱起沉甸甸的包跑到物管办公室,把包交给了领导,“乖乖,这钞票也不轻呢,至少有十多斤!”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