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游大军提前开拔 东南亚短线火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五一”出游大军提前开拔 东南亚短线火爆
2009年04月30日 1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4月30日电(记者 莫非 通讯员 李晓健)广东“五一”出游大军“前锋”30日提前动身出发。记者从广东地区最大的旅行社广之旅方面了解到,该社今日出发的游客,出游线路以出境游与国内游为主,人数超过4000人,与去年同期相比有三成多增长。

  其中,人数接近400人的山西专列团,成为本次“五一”假期最大的旅游团;而东南亚线路出游人群,则成为出境游大军的绝对主力,人数占出境游总人数近三成。

  由于“五一”假期仅有三天时间,而部分市民年假有限,因此很多市民都选择在三天法定假期的基础上增加一至三天带薪假期,完成自己的“五一”出游计划。广之旅方面表示,在今日出发的出境游线路中,四至六天的东南亚短途旅游线路最受欢迎其中,新马、巴厘岛、布吉、越柬、槟城兰卡威等休闲旅游路线特别受追捧;而选择自助式出游的人数同比更上升超过一倍。

  广之旅出境游总部业务总监黄伟哲表示,东南亚的旅游线路,配套设施比较成熟,而且中文、英文在当地能够通用,游客到当地自由行的可能性也大大提高。从近几次黄金周的情况看来,自助式出游人数有上升的趋势,有一定自由活动时间的休闲线路也受到游客的欢迎。今次黄金周,全新推出沙巴四天自由行。线路刚推出,就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