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专户理财市场春潮涌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基金专户理财市场春潮涌动
2009年03月13日 17:28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日前从国投瑞银基金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又签一单“一对一”专户理财业务,初始投资规模6000万元,春节后开始运作。而前不久,易方达基金公司传出多位“一对一”专户理财客户增加投资额的消息。

  据国投瑞银基金公司专户业务负责人介绍,公司一直稳步推进该项业务,像去年8月入市的首单专户,初始委托金额为1亿元。因专户收益可观,委托人又追加投资额5000万元。

  对于 “一对多”业务,国投瑞银专户有关负责人亦持乐观态度,他表示,2009年A股市场将在资金面、政策面与基本面三者之间的博弈中产生结构性机会,以“绝对收益”为目标的专户理财业务,也有望走出2008年单边下跌的困局,为客户赢得超额收益。

  而“一对多”专户理财的推出,大大降低了客户入市门槛,会极大地提升客户的参与热情,尤其是资金量在1000万元至2000万元的机构客户、300万元至500万元的个人客户群体。以往无法享受到基金公司专户理财的个性化服务,“一对多”业务可为相关群体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供需两旺,这一群体也自然会成为基金公司争夺客户的重点。(记者 许超声)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