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银行逆势而动 理财看好黄金澳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外资银行逆势而动 理财看好黄金澳元
2009年04月15日 15:3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外资银行近期推出多款理财产品,一度惨淡经营的黄金和澳元理财产品也开始出现转机。不过也有业内人士认为短期市场走势似乎并没有反映出这两类标的的向好走势。

  荷兰银行近期推出了商品、澳元相关的理财产品,认为商品中的能源和农产品将会有很好的表现,而澳元与商品表现的相关性达到80%,这也是荷兰银行看好澳元投资的重要依据。东亚银行认为,当前各国疯狂发钞,为黄金提供了大好的投资机会,大量的避险资金将寻求通过黄金的渠道规避风险。

  市场底部是否已经真的出现?银率网理财师马贵军表示,从当前各国发布的经济统计数据来看,似乎并没有这么乐观。有消息称3月份国内CPI、PPI再度出现负增长。从物价走势看经济形势依然严峻,通货紧缩的压力依然存在。中金研究所近日的报告也指出,房地产等相关行业的“去库存化”的效果并没有像想象中那么乐观。(记者熊焱)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