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发布 交行名列第17——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09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发布 交行名列第17
2009年06月19日 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9日电 世界品牌实验室日前北京发布了“2009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交通银行品牌价值416.70亿元,较2008年增加19.84亿元,品牌价值位列总排行榜第17位、银行类品牌榜第3位。

  本次公布的中国银行类品牌前5位分别为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2009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总价值为38154.02亿,平均每个品牌价值为76.31亿。今年入选品牌的最低价值已从去年的6.72亿人民币上升到了8.01亿人民币。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席、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教授表示:“品牌是世界交流的语言,也是国家名片。中国现在最大的竞争力是制造业发达,但确实缺乏一批全球化品牌。在经济转型中,我看好国家电网、苏宁电器、交通银行、北大荒等等中国服务业或农业品牌。”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总部在美国纽约,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担任主席,全资附属于全球领先的战略咨询公司世界经¬理人集团(icxo.com),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2009“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是品牌实验室第六次对中国品牌进行的全面科学的评估。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