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向台湾发放三百万元旅游消费券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湖南向台湾发放三百万元旅游消费券
2009年06月23日 0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长沙六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 傅煜)继向省内居民免费派发一百万元人民币旅游消费券后,湖南又决定向宝岛台湾发放三百万元丰厚旅游“大礼包”,以进一步撬动境外旅游市场。

  湖南省旅游局副局长刘之明二十二日向记者透露,为吸引更多台湾游客来湘旅游,由湖南旅游部门组织的大型促销团目前正在台湾展开一系列宣传交流活动,除就加强两地旅游经济合作展开深入交流外,还将在台北、高雄两地向台湾旅游业界发放价值三百万元的旅游消费券。

  据介绍,来湘旅游的台湾游客,将可凭借此消费券兑换旅行社代金券和湖南三A以上旅游景区的门票,并用于四星级酒店房间消费等。这批旅游消费将先期发放至台北、高雄两地旅游商手中,最终让赴湘旅游的台湾游客享受到实惠。

  受今年四月长沙至台湾直航航线开通等利好影响,湘台两地旅游交流持续升温。截至本月中旬,湖南共有四十六个旅游团队、一千零五十九名游客实现了畅游台湾的梦想。今年一至五月,湖南共接待台湾旅游者八万六千四百九十八万人次,同比增长百分之七点七。

  刘之明表示,湘台旅游交流的热络局面和良好发展势头,正是湖南选择在台湾发放旅游消费券的重要原因,这也是湖南首次在境外发放旅游消费券。他透露,近期台湾游客入湘将有望实现落地签证,长沙至台北的直航也将增至每周八个航班,湘台旅游合作今后将真正实现无障碍对接。完

【编辑:巫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