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在南京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第二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在南京举行
2009年06月23日 16: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6月23日电 (记者 王国安) 第二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今天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来自美、日、英、德、法、荷兰、新加坡、韩国、印度、菲律宾等国的近百家国际发包企业及国内三十个城市的四百多家服务外包接包企业进行洽谈对接,寻求合作。

  由中国商务部支持,中国贸促会和江苏省政府主办的本届大会,以“机遇挑战与合作共赢”为主题,旨在提高江苏乃至全国服务外包产业的总体水平和国际竞争力,为国内外服务外包企业的交流合作搭建平台。

  中国商务部部长助理崇泉在开幕式上说,当前,国际服务外包在全球发展迅速,中国良好的政策环境、高素质人才和坚实的制造业基础,将成为承接国际服务外包的重要优势。

  江苏是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去年,该省离岸外包接包合同额达到十三亿美元,比上年增长八成六;离岸外包执行额九点三七亿美元,增长二点六倍以上。今年前四个月各项指标又有大幅度增长。目前,江苏有南京、苏州、无锡三市位列中国二十个服务外包示范城市之列,数量居全国第一,服务外包规模、载体建设、人才培训等多项指标居全国前列。

  为期两天的此次大会除组织展览展示活动和服务外包企业专场对接会外,还将举行“名城会”、“名企会”和“名人会”。其中“名城会”上,中国商务部、财政部、科技部、教育部将对中国最新出台的扶持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政策进行解读;“名企会”上将揭晓中国服务外包十大领军企业及二十大成长型企业的评审结果;“名人会”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吴敬琏教授、中银国际控股董事兼首席经济学家曹远征等专家将发表演讲,为打造“中国服务”国际品牌献计献策。(完)

【编辑:谢宏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