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获境外资助近六百万美元 启动农村卫生项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甘肃获境外资助近六百万美元 启动农村卫生项目
2009年06月30日 0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兰州六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 刘薛梅) 今天下午,世界银行贷款/英国政府赠款中国农村卫生发展项目在兰州启动,甘肃省的康乐、皋兰、会宁、静宁和甘谷县被列为项目县。

  据悉,该项目为甘肃省提供五百八十八万美元,其中贷款四百九十五万美元,赠款九十三万美元,项目执行期为五年,二0一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结束。

  “世界银行贷款/英国政府赠款中国农村卫生发展项目”是由世界银行贷款和英国政府赠款支持的在中国八个省四十个县开展的综合、系统的农村卫生改革试点项目。项目资金为世界银行硬贷款五千万美元与英国政府赠款五百万英镑。

  在项目设计上,甘肃省拟从农村医疗保障制度建设、改善农村卫生服务提供系统、提供核心公共卫生服务和项目协调与政策开发等四个核心领域开展相关项目工作。

  目前甘肃省已成立了各级项目领导机构,省级项目执行办公室设在该省妇幼保健院,代表甘肃省卫生厅行使项目管理职能。前期已完成了项目专家组组建,确定了项目县,起草完成了省级和各项目县的项目建议书,组织开展了相关人员培训,完成了项目县基线调查等准备工作。(完)

【编辑:张哉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