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变形金刚"不再姓通用 "大黄蜂"明年来中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部分"变形金刚"不再姓通用 "大黄蜂"明年来中国
2009年06月30日 15:4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大黄蜂”最有“女人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部电影引来汽车发烧友的高度关注,不用说很多人都会知道这些汽车人的鼎鼎大名。戏剧性的是,在《变形金刚Ⅱ:卷土重来》公映之前,通用汽车已申请破产保护,如今片中部分汽车人已不姓“GM”,不再是通用自己的“孩子”。

  这两天记者登录爱卡汽车网、新浪汽车频道、网上车市等各大网站汽车论坛看到,看过电影的汽车发烧友们纷纷“晒车型”,其细致分析丝毫不亚于专业人士。

  部分“金刚”不再姓“通用”

  《变形金刚Ⅱ:卷土重来》的热映,带动了各大论坛上汽车发烧友们对影片中各种车型的关注,大量帖子图片围绕着通用的“汽车人”展开。在新增的角色里,尤其是正义一方,新增车型都是雪佛兰最新或即将上市的车型。但是,现实的“残酷”,已使影片中部分角色的命运有了新改变:如“铁皮”的变形——通用旗下GMC Topkick中型卡车,通用已宣布这款车将于7月31日之前逐步停产;“救护车”的变形——悍马(Hummer)H2,已协议出售给中国四川腾中重工;“爵士”的变形——庞蒂亚克(Pontiac)Solstice,已是通用汽车打算放弃的品牌之一。如今,通用汽车仅剩下4个品牌: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和GMC,其他品牌或出售或剥离。

  “《变形金刚Ⅱ》超炫25款金刚造型曝光”、“雪佛兰Corvette C6 VS 奥迪R8顶级跑车的巅峰较量”、“中关村路遇大黄蜂”……在各大汽车论坛里,最近与“汽车人”有关的帖子满眼皆是。记者看到,有些网友在分析通用破产保护后这些影片中车型的去向,有些网友则亮出自己收集的汽车人玩具,还有些网友写出自己曾试驾影片中汽车人原车型的体验。

  在网友自发发起的一个“列出对汽车人的喜爱排序”有趣小调查中,感情丰富、有情有义的“大黄蜂”甚至“打败”了大哥“擎天柱”,成为女网友们心中的最爱。刚在北京试驾了雪佛兰Camaro “大黄蜂”的网友“黑莲花”在帖子里谈道:“几天的试车过程中,黄黑神车拥有惊人的回头率与知名度,大家对它的好奇与关注程度毫不亚于在街边巧遇某位好莱坞明星。”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