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与中华航空公司“空姐互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与中华航空公司“空姐互飞”
2009年07月10日 0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七月九日电 (郭军 梁瑞芬 万新元)七月九日,中华航空公司三名资深客舱服务教员来到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对其二十名乘务员进行为期五天的国际化服务教学培训。是次培训为南航与华航乘务员互换飞行活动拉开了帷幕。

  据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今日透露,该公司近日与中华航空公司正式启动乘务员互换飞行合作项目。项目主要涉及乘务服务理念、沟通技巧、团队建设、服务技能、餐食服务等内容,通过相互交流两岸空中服务文化,找出服务上的差异性,旨在更好地将两岸文化融会贯通,促进中华一家亲,高水准地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服务。

  据悉,此次教学培训结束后,南航和华航乘务员将进行互换实操飞行和航班体验,南航乘务员将先赴华航,进行实地观摩学习华航国际化的客舱服务和管理理念。南航与华航分别作为两岸最大的航空公司在服务上强强联手,将对促进两岸民航的深度交流与合作有着重要的意义。完

【编辑:朱鹏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