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新闻心情榜:GDP超日感动 房价猛涨难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财经新闻心情榜:GDP超日感动 房价猛涨难过
2009年07月13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3日电 财经新闻并不是“铁板一块”,喜怒哀乐也穿插其中。回望今年上半年来的财经大事,有令人拍手称快的,也有令人扼腕惋惜的,既有令人感动落泪的,亦有令人心生愤怒的。本网推出《中国财经新闻心情榜》,虽可能“挂一漏万”,但仍希望您能通过它,回忆半年来心情起伏的历程。

欢迎参与调查
最令人高兴的财经新闻
时至年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相信,中国经济将在全球金融危机中率先复苏。
《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国上榜的公司迅速增加,今年达创纪录的43家,中国石化首次进入前十名。
中国股市上半年的牛市无疑分外抢眼,据统计半年来升幅已超7成。
国务院通过今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工作意见,提出深化包括垄断行业改革在内的多方面改革。
最令人难过的财经新闻
中国房地产业重拾升势。据监测,2009年上半年北京市房价近6个月来上涨了3成多,已接近历史最高水平。
社科院专家称中国城乡收入差距约达4到6倍。
中国铝业与澳大利亚力拓集团战略合作交易“告吹”。
中国股市指数涨得如火如荼,而广大中小股民却未能同样大赚。据调查显示,半年来高达六成股民未跑赢指数。
最令人感动的财经新闻
财长谢旭人透露,今年将实施结构性税收减免政策,估计将减轻企业和居民负担约5000亿元。
美报指中国经济最快将在三年内超越日本,在十八年内超越美国。
辽宁省本溪市政府在全球铁矿石谈判正处僵局之时宣布,本溪市发现探明储量超过30亿吨的亚洲目前最大铁矿。
数据显示,全国单位GDP能耗全年可望下降5%,其中一季度同比下降了2.89%,降幅同比提高0.27个百分点。
最令人愤怒的财经新闻
媒体披露,沪深两市上市公司2008年年报中,整体高管年薪却未随业绩下降,反而持续上涨
多家银行宣布上调ATM跨行取款手续费,涨幅高达100%,高达九成五被访者认为不合理。
北京上海两地统计局发布08年职工平均工资显示都在3000元以上。引发网友纷纷质疑数据真实性。
中石化权威人士就中美两国成品油价对比数据,以“裸油价”力证中国国内油价目前仍低于美国。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