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天津生态城加快建设步伐 已确定投资230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新天津生态城加快建设步伐 已确定投资230亿
2009年07月13日 2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天津七月十三日电 (记者 田齐)中新天津生态城十三日与日本三井不动产株式会社签署谅解备忘录,在天津生态城投资三十亿元人民币建立四十公顷综合性河滨生态社区。这是自七月一日至今的两周内,中新天津生态城吸引到的第三家重要合作伙伴。

  七月一日,中新天津生态城宣布与中国内地最大开发商世茂集团合作,在生态城内投资一百亿元人民币,建设一百公顷住宅、商业地产以及八十公顷公园空间。

  七月二日,中新天津生态城宣布与台湾最大房地产开发商远雄企业团合作,投资一百亿元人民币,打造可容纳一点二万户居民的活力社区。

  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生态城的土地征用、拆迁和出让工作已基本完成,今年年底前将完成生态城起步区所有道路建设,完成相应的能源管网、绿化及配套设施建设。推动建设公寓二期和城管中心建设,商业街、社区中心、消防站、交管楼、派出所、第一中学、南部商业中心、六星级酒店等项目也将相继开工。

  截至目前,已有五十八家企业落户中新天津生态城,还有十二个项目即将签约,二十三个项目正在谈判,五十个项目在积极跟踪,初步形成了产业聚集的良好态势。

  作为中国与新加坡两国间的标志性开发项目,二00八年九月开工建设的中新天津生态城,计划用十到十五年时间,在天津滨海新区三十平方公里的盐碱滩涂上,打造综合性生态环保、节能减排、绿色建筑、循环经济等技术创新和应用推广的平台,国家级生态环保培训推广中心,现代高科技生态型产业基地,“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宜居示范新城,参与国际生态环境建设的交流展示窗口。(完)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