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三度蝉联品牌中国“华谱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招商银行三度蝉联品牌中国“华谱奖”
2009年08月11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1日电 日前,第三届中国品牌节在青岛举行,招商银行第三次荣获品牌中国总评榜“华谱奖”,成为国内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银行。

  “华谱”意为中华的脸谱,品牌中国“华谱奖”授予中国企业之林中自主创新和自主品牌的优秀代表。品牌中国‘华谱奖’每年评选1次,代表中国企业年度品牌建设的崇高荣誉,是光彩夺目的“中华品牌群英谱”。

  本届华谱奖评选专家对招商银行的科技创新与品牌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招商银行是中国银行业开拓创新的典范,招行的‘一网通’业务是中国电子商务和网上银行的代表。招行所坚持的科技兴行的发展战略、秉承的‘因您而变’经营理念都已深入人心。”

  本届品牌节华谱奖评选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行专家评审和社会公众参与、第三方数据结合的评选办法,对中国“企业品牌、区域品牌、行业品牌”进行盘点,并按照专家评审(45%)、手机短信(30%)、网络投票(15%)、第三方数据(10%)的权重体系,最终评定出“品牌中国华谱奖” 25家。

  据介绍,2007年首届中国品牌节在北京举办,共有25家企业荣获华谱奖,招商银行与李宁、创维入选“实力雄厚的行业翘楚”奖项;2008年第二届品牌节,招商银行蝉联华谱奖,与联想、海尔、百度等入选“叱诧全球的国家名片”奖项。今年,华谱奖颁奖典礼移师青岛,招商银行入选华谱奖“成熟稳健的常胜将军”奖项,第三度荣膺品牌中国“华谱奖”。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