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两国企业签订3个电力合同 总金额5.6亿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老两国企业签订3个电力合同 总金额5.6亿美元
2009年08月12日 1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8月12日电 (孙建立 杨强)中国水电集团与老挝国家电力公司十一日签署三个电力建设项目合同,总金额约五点六亿美元。本周二在北京签署的这三个项目,分别是老挝南槛二水电站、南槛三水电站和欣合—朗勃拉邦输变电线路。

  老挝驻华大使维吉·欣达翁,老挝电力公司总经理康玛尼,以及中国水电集团副总经理兼国际公司董事长黄保东等参加了当天举行的项目签字仪式。

  南槛二水电站位于老挝北部地区的郎勃拉邦市东南约三十公里的南槛河上,总装机容量十二点六二万千瓦,年发电量约为五点五亿度;南槛三水电站位于位于老挝北部地区的郎勃拉邦市东部七十公里的南槛河上,总装机容量为四点七万千瓦,年发电量约为二点二亿度,两个项目合同总额约四点三亿美元。

  欣合—朗勃拉邦两百三十千伏输变电线路工程项目,是二○二○年老挝国家电网整体规划主干网和重要组成部分,项目的建成可以提高老挝北部电网的输送电能力与供电稳定性,促进老挝社会经济发展。该项目主要包括一百六十四公里两百三十千伏双回输电线路,另包括欣合变电站扩建、新建朗勃拉邦变电站一座及其他配套工程,项目合同总额约一点三亿美元。

  老挝电力公司总经理康玛尼在签字仪式上感谢中国对老挝发展的支持,他并感谢中国水电集团在老挝水电以及其它行业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完

【编辑:谢宏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