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力推沿海开发合作 在京签18项目投资逾2000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江苏力推沿海开发合作 在京签18项目投资逾2000亿
2009年08月13日 0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二日电(记者 王永志)江苏省借沿海经济带发展上升为国家规划东风,十二日在此间举行江苏沿海开发合作恳谈会,并当场与海内外客商集中签署了十八个重大合作项目协议,总投资额达二千一百四十五亿元人民币。

  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省长罗志军在恳谈会介绍,今年六、七月,国务院常务会议和国务院相继审议通过和正式批复“江苏沿海地区发展规划”,标志着江苏沿海发展已从省域规划上升为国家规划。江苏将之定位为立足沿海,依托长三角,服务中西部,面向东北亚,努力建设成为中国东部地区重要的经济增长极和辐射带动能力强的新亚欧大陆桥东方桥头堡,并将着力在产业项目投资、港口基础设施建设、滩涂资源开发、城镇建设等方面寻求合作,共襄盛举。

  据了解,今年六月以来,江苏先后在上海、日本、韩国和香港等地举办专题招商活动,累计签约一百零五个个项目,协议投资二百三十多亿美元。

  此次恳谈会共推出二百个招商项目,涉及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重大基础设施和现代农业等各个领域。会上,江苏省政府与交通部签署了部省会谈纪要,并与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网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集中签约的十八个重大合作项目,包括南通电动汽车生产、1GW薄膜太阳能电池、田湾核电站扩建、中石化产业基地建设等,其中不乏百亿、二百亿元的投资项目。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