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扶持港企创品牌 对TCL无特殊政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惠州扶持港企创品牌 对TCL无特殊政策
2009年08月18日 1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惠州八月十八日电(记者 唐贵江)惠州市市长李汝求今天表示,在打造国家级信息产业基地的进程中,惠州将鼓励、扶持港资企业创品牌,对TCL等大企业并无“特殊”政策。

  李汝求是在今天下午接受媒体采访团采访时,作出上述表示的。他认为,过去港企多是贴牌生产,因此金融风暴对港企冲击最大。惠州挑选了一批有自主研发能力的港企,打造品牌,开拓内地市场。

  李汝求称,惠州市政府对TCL不会有诸如“零地价”等特殊政策。长期以来,惠州市政府对TCL只提供三方面支持:舆论上鼓励TCL走国际化道路;政府无论困难与否,均支持TCL发展高科技产业;最困难之时,政府绝不撤股。

  李汝求强调,惠州将走多元化的信息产业道路,规避风险,不会把筹码押在某一个企业上。

  除了扶持港企创品牌外,惠州还会实施扶植当地大企业创品牌、帮助在惠州的世界五百强电子企业做大做强、鼓励当地民企开拓内地市场、加大科技投入等举措,力争到到二零二零年,把惠州建成年产值达到七千五百亿元的国家级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完)

【编辑:闻育旻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