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晓懋:顾客好评是企业做品牌的根本动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袁晓懋:顾客好评是企业做品牌的根本动机
2009年08月26日 12: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6日电 8月27号到28号,2009年中国金融品牌论坛将在北京举行,主办方之一招商银行品牌管理室高级经理袁晓懋今日做客本网接受访问时指出,消费者的好评是企业做品牌的根本动机。

  “中国金融品牌论坛增进了大家的品牌意识,品牌意识的增强最重要的就是让一个行业集体去爱惜自己的形象,珍惜自己的声誉和声望。从而使企业注意如何与顾客沟通,从而提升服务质量。”袁晓懋表示,“一个企业愿不愿意去做品牌,其实归根到底是他愿不愿意让消费者或者顾客对他有一个好的评价。如果他需要顾客的好评价,他就愿意去做品牌,从而去改善自己的服务,改善自己的形象。”

【编辑:王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