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举办大型消费购物节扩大内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西南宁举办大型消费购物节扩大内需
2009年08月27日 1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8月27日电(记者 黄艳梅)广西首府南宁市商务局副局长蔡东阳27日向媒体发布,南宁市将于9月5日至10月15日举办大型消费购物节,带动城市经济主导行为的活力,以期实现经济同期环比倍增,打造广西消费目的地。

  据南宁市统计部门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南宁市完成地区生产总值671.0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5%,高于全国增速7.4个百分点。今年1—7月,南宁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18.32亿元,同比增长19.1%。

  据蔡东阳介绍,本次活动将紧扣“金秋欢乐,精彩生活”主旋律,以“消费购物”为核心,参与行业涉及广泛,包括百货、旅游、汽车、房产、家居、金融等,将是南宁消费领域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整体营销推广。主要活动包括免费发放10万份DM消费抵扣劵、百货团购乐翻天、快乐购车月、南宁买房呼叫中心、家电主题团购、IT电脑节、手机节、银联刷卡也疯狂等。

  据悉,今后,南宁市将每年都举办一至二次消费狂欢节庆,塑造南宁消费市场的品牌效应和吸纳效应。

  在国际金融危机背景下,今年南宁市围绕加快广西北部湾经济区核心城市和面向东盟的区域性国际城市建设,大力推进城市轨道交通、南宁—广州快速铁路、城市电网改造和邕江梯级工程、国际综合物流园区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关注民生、“三农”问题,加快社会事业发展等,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将达1180亿元。完

【编辑:齐彬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