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多国联游:玩尽8天超长假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庆多国联游:玩尽8天超长假期
2009年09月07日 14:5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天的国庆假期被誉为超长假期。一百个人就有一百种行程,有人喜欢慢悠悠逛逛歇歇,有人执迷于玩尽8天,誓要过一个丰富饱满的长假———多国联游就是最好的安排。

  跟团出游仍然是受青睐的出行方式,可以省却不少麻烦,而一队人行程紧凑,即便有走马观花之嫌,但回来后会发现用掉的菲林是最多的,回忆也是最多的,还有点不辞辛苦的味道,不枉一段精彩旅程。

  推荐行程1 :欧洲花园古堡

  行程概览:

  巴黎———第戎———琉森———列支敦士登———福森———威尼斯———博洛尼亚———罗马

  推荐理由:

  久负盛名的欧洲游向来有着巨大吸引力。作为最卖座的欧洲游线路之一,花园古堡线路可体验到欧洲最大的莱茵瀑布,沿莱茵河最美的主支流欣赏古堡,行程紧凑有趣,有充足的时间体验最真实的欧洲。

  游览亮点:

  巴黎是游览重点,参观国家歌剧院、香榭丽舍大街、凯旋门、凡尔赛宫御花园等自然少不了,行程中还特别留足“血拼”时间,十月份也正是法国名品折扣季,可以尽情购物。

  作为瑞士度假胜地的琉森被湖光山色掩映,到处是风格独特的教堂及各式桥梁,是一个很有灵性的城市。而行程中少不了参观各式古堡,如列支敦士登的首都华多兹一直保留有侯爵家族居住的城堡,福森的“新天鹅堡”则是迪士尼乐园建造的原型。

  琉森湖、铁力士雪山、水城威尼斯都是不错的欧洲旅游胜地。

  -线路分析

  优点:此线路串联七国,既有欧洲大国德国、法国、意大利,也有特色小国如列支敦士登、梵蒂冈等,可同时满足看美景、享美食、赏艺术、探历史的需要。

  缺点:由于是联游七国,行程紧凑,游客没有太多时间自由活动。建议在出发前查询有关资料,可在游览时更深入感受当地的民俗文化。

  南湖国旅·西部假期推荐线路:欧洲花园古堡十天

  行程预算:10799元

  推荐行程2 :花语莱茵六国

  行程概览:

  巴黎———第戎———琉森———法兰克福———布鲁塞尔———阿姆斯特丹

  推荐理由:

  这是欧洲地区较为经典的“博览游”线路,9天的行程跨越6个国家,走遍了巴黎、法兰克福、阿姆斯特丹等耳熟能详的旅游城市,一次就可享受到欧洲的数个特色景致,较超值。此外,线路安排直航欧洲,节省的时间使行程更舒适。

  游览亮点:

  游客在巴黎可尽情游览凯旋门、协和广场、巴黎圣母院和歌剧院等著名景点,也将安排前往市中心购物,或自费乘玻璃船漫游塞纳河。

  将前往法国中部著名小镇第戎,及风景如画的瑞士滑雪度假胜地琉森,游客可选购瑞士钟表;前往欧洲七小国之一的卢森堡,游览市区名胜;布鲁塞尔市内的名胜风景,阿姆斯特丹市郊新士坚斯风车村的田园风光,都颇具特色,游客还可参观荷兰传统的木屐及乳酪制造过程。线路在阿姆斯特丹运河将赠送价值250元的游船项目,游客在节省脚力的同时,还可欣赏沿路风光。

  -线路分析

  优点:线路安排不走回头路,顺着路线游遍欧洲,完全用尽8天长假。

  缺点:和众多的欧洲“博览游”线路一样,六国九天的行程难免有些走马观花,而且相对较为疲累,较适合初次到欧洲的旅游者。

  广之旅推荐线路:花语莱茵六国九天

  行程预算:9999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