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科隆市长:金融危机下湘企投资德国很珍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德国科隆市长:金融危机下湘企投资德国很珍贵
2009年09月17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9月17日电 (黄艳 肖前辉) 德国科隆市长弗里兹•施拉玛近日到访湖南,在长沙参观在德国建有工业园的湖南民企三一集团总部时,施拉玛表示,湖南企业的投资有利于德国经济的发展,尤其是在世界金融危机中,显得尤为珍贵。

  今年初,三一与德国北威州政府签订协议,投资一亿欧元在北威州的科隆市建设欧洲研发中心及机械制造基地。5月21日,三一德国产业园举行奠基仪式,三一在德投资项目正式启动。

  此次是科隆市长施拉玛首次到访三一。走进三一工业城,他大赞三一办公环境整洁优美。在听取了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对三一的发展以及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后,施拉玛认为三一非常了不起,尤其是研发实力让他十分敬佩。

  三一在德投资项目是迄今为止中国在欧洲最大的一笔投资项目,施拉玛与唐修国还就该项目在德国推进过程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

  施拉玛说,三一的投资必将有利于科隆经济的发展,尤其是在世界金融危机中,显得尤为珍贵。科隆市政府将创造良好环境,全力支持三一在科隆的发展,希望,未来“MADE IN GERMANY”与三一所代表的“MADE IN CHINA”相互借鉴,打造一个更强的中德品牌。(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