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料创业板平均股价达50元 交易规则仿中小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业内料创业板平均股价达50元 交易规则仿中小板
2009年09月18日 09:36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首次创业板发审会昨天如期举行,证监会破例首次允许发审会现场向社会公开。截至昨天晚上,首批创业板7家企业IPO申请已全部获得有条件通过。东兴证券的最新报告认为,首批企业过会后,最快将于国庆节前进行公开招股,并于国庆节后登录创业板。此外,第二批6家企业将于今天上会。业内预期,在创业板估值应较主板明显拉开差距的前提下,按照09年动态50倍市盈率计算的话,创业板平均股价或达50元。

  “七剑”上会实录:特瑞德为首家上会企业

  创业板首次发审会昨天如期举行。在现场媒体、闪光灯和摄像机的见证下,一位作为召集人的发审委委员宣布:“第一次工作会议审核青岛特锐德和南方风机的首发申请。”其中,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创业板第一家上会企业。

  南方风机成广东首家公司

  作为创业板首批唯一一家广东企业,南方风机在此次筹备上市之前一直保持低调。经过20年的发展,这家从传统民用通风设备制造起家的公司已经成为一家专门生产地铁、隧道等交通基础以及核电等新型能源领域专业通风设备的高科技企业。昨天南方风机成功过会后,也成为广东首家获批创业板上市的企业。

  券商点评 创业板已准备就绪

  东兴证券最新研究报告中指出,经过10年的筹备,中国创业板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只待发审委通过,第一批上市企业即可登录创业板。

  其中,7月1日起正式施行的《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意味着创业板的规则已基本准备就绪;9月初首届创业板发审委正式成立,意味着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的人员准备已经完成。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