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瓦房店端掉400多人的特大非法传销窝点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大连市瓦房店端掉400多人的特大非法传销窝点
2009年09月18日 1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大连9月18日电(宋太盛)大连市瓦房店工商局、公安局日前出动28台执法车辆和200多名执法人员,一举端掉了位于瓦房店市南郊姜洼村的一个特大传销窝点,查获传销人员428人。

  执法人员根据事前摸底调查,集中力量,突然出击,迅速查封姜洼村附近的传销窝点——五个传销课堂。这里的每一个传销课堂,都是由三间平房改造而成。传销人员坐在用红砖垫起来的木板上,密度之大超乎想像。

  经排查,这处传销课堂属于违章建筑,没有任何建房手续和用地手续,并且还在院内空地上继续建房用来出租给传销人员。当时听课共有428人,执法人员将当时授课人员及管理人员分别带到4个派出所,进行审查,其余受骗听课的传销人员经过教育后遣返。

  目前,房主李某已被行政拘留,瓦房店行政执法局已将这处违章建筑拆掉。工商部门依据《禁止传销条例》,开展调查取证,对提供培训场所的相关人员进行立案处理。(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