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民讲述过山车般体验:卖房进股市 四天赔一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股民讲述过山车般体验:卖房进股市 四天赔一半
2009年09月29日 05:5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讲述:江南(曾用名)

  ●住址:现住于广安门

  ●家庭成员:父母(仍在长沙)

  弟弟(现在北京,房地产公司职员)

  2007年,一个中国股民终生难忘的疯狂年份。

  2007年,股市创造的神话不计其数,亿万股民膜拜着发红的大盘。

  2007年,股市有阳光也有风雨,炒股的人们坐过山车般体验了股市的跌宕起伏。

  江南的2007年,股市过山车把他转得都要吐了。

  闯入股市

  16万买房首付款转投股市

  炒股前,江南已经做了9年的老板,攒下了一些家底。一家投资100多万的印刷厂,两套一室一厅房产。

  “都是小房换大房惹的祸”,虽然现在已经以炒股为业,可回忆当初入市时,江南还是用了“祸”这个贬义词。

  2007年初,为了提高居住水平,江南看中了广安门附近的一个期房楼盘,他打算先卖掉一套房,用这钱交新房的首付款。

  预付款准备齐了,可开发商的交款期限突然延期。这样,他手里有了20多万闲钱。

  “当时印刷不好干,再看到身边朋友都开始炒股了,我也就动心了。”江南对步入股市的解释很普通,就像在那年跳入股市的很多人一样,理由就是有闲钱,受环境诱惑。

  3月初,江南在世纪金源酒店附近的安信证券开了账户。用打算买房的16万现金,仓促地买了五只股票。

  如果意识到人生际遇就此扭转,他说他会慎重。可当时,他没多想,他觉得自己并不比别人笨,别人能在股市里翻云覆雨,他同样能够做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