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流通业发展分类指导目录:二环内不再增大型超市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京流通业发展分类指导目录:二环内不再增大型超市
2009年10月13日 03:2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二环以内地区不再新增6000平方米的大型超市和建材家居商店,住宅底层明确限制发展影响居民生活的餐馆等商业服务业设施。

  北京市商务委、发改委、规划委、工商局4部门昨日在官方网站发布了2009年度北京市流通业发展分类指导目录,15类项目在规定区域内被限制发展。

  其中在二环以内地区,除了进行商品交易市场业态提升外,不再新增营业面积6000平方米以上的大型超市、仓储式会员店、建材家居商店;三环内,限制新建、改建、扩建1万平方米以上的大型批发、零售商业设施,但王府井、西单商业街区、前三门大街及其延长线以南地区的商业项目除外。

  同时,明确住宅底层影响居民生活的餐馆等商业服务业设施限制发展。

  今年北京将重点鼓励发展符合产业政策、推动新城建设、符合城市规划的项目,包括鼓励建立“老字号”研究基地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工作室;启动对护国寺传统小吃街、大栅栏西街和高碑店古典家具街等特色街的改造提升;王府井、西单及长安街沿线、二环路以内重点推动停车引导系统改造等。(记者廖爱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