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化工生产性服务业中心落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上海国际化工生产性服务业中心落成
2009年10月21日 1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0月21日电 (沈永昌)落户于沪郊金山新城核心区域金石湾的上海国际化工生产性服务业中心今天正式建成。这也是金山区迄今建成的最高档次的大型低密度花园式总部经济办公集群。

  不久前,“金石湾”已被认定为上海市生产性服务业功能区。

  金石湾生产性服务业中心规划总占地850亩,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总投资20多亿元。首期开发占地82.3亩,建筑面积8.7万平方米,建有九幢单体面积在2千到5千平方米的花园式独栋商务别墅,另有2幢17层高呈双塔型的标准办公楼。中心内辟有综合会展中心、综合服务中心及生活服务中心等区域,为企业搭建了信息咨询、化工交易、金融担保、四方物流、人才培训和国际会展等六大服务平台。功能区完善的商务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可囊括化工产业、先进制造业上下游和相关服务配套性企业,实现产业组合的最优化。据介绍,入驻商务花园别墅的企业,还有独立企业的冠名权。

  另据了解,金石湾生产性服务业中心作为上海市认定的生产性服务业功能区,为推动生产性服务业集聚化、专业化发展,进一步推动上海制造业优化升级,促进二、三产业融合与协调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今年以来,“金石湾”已先后举办全国化工企业500强会议、“2009年国际化工危险品物流高峰”论坛”等大型活动,引起了各地企业的充分关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