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十大"股神"取胜秘籍:其实并不神秘(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揭秘十大"股神"取胜秘籍:其实并不神秘(组图)
2009年10月27日 0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发 胡豆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27日电 股市起伏不定,让无数股民为之疯狂,而就有这么一些人,常常出奇制胜,这些被称做“股神”在多数人看来都环绕着一层神秘的光环,但其实,他们的取胜秘籍也并不神秘,并非不可学。

  “股神”大佬:巴菲特

  巴菲特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投资家,他依靠股票、外汇市场的投资,成为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富翁。

  巴菲特曾给予投资者5项建议﹕

  1.视股票为生意的一部分,问自己“若股市明日关闭,历时3年,我将会有何感受?如果我在那情况下很乐意于拥有该只股票,这尤如我对自己的生意都感到欣慰。”这种理念对投资方面尤为重要;

  2.市场在服务你,不是指示你。市场不会说给你听你的投资决定是对,还是错,但生意结果却可决定到你是对还是错。这都是从华尔街公认的证券分析之父Ben Graham(班杰明)偷师的;

  3.当你无法精确知道一只股票的价值时,那就应让自己处于安全边际。这样你就只进入一种状态,那就是你可以在某程度出错,但又可很快脱险;

  4.精明的人最经常以借来的钱去作孤注一掷的事;

  5.股票不知你拥有它,你对它有感觉,它却对你毫无感觉。股票亦不知你付出了甚么。人们不应将情感投射于股票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