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填补通往东南亚国家直飞定期航班空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河南填补通往东南亚国家直飞定期航班空白
2009年10月27日 1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10月27日电(记者 门杰丹)10月27日16:30,郑州机场发往曼谷的首架直航班机腾空而起,该航线的开通,填补了河南通往东南亚国家直飞定期航班的空白。

  今日,承担此次直飞首航任务的是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波音737-800型5163号飞机,起飞时间为16:30分,中间经停广州后21:30分到达曼谷,次日上午9:40分从曼谷返回,下午14:50分回到郑州。

  据悉,开通东南亚国家直飞定期航班是河南深耕航空市场的一项重要内容。以往,河南游客到泰国多是从广州或香港中转,不但费钱而且费时。近年来,随着中原崛起这一战略目标的实施,河南人民与东南亚国家之间的交往日益密切和频繁,为方便豫泰之间的经济和文化交流,今年6月1日,河南省政府与南航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南航从10月27日起,把原由的郑州至曼谷包机航线,升级为每天一班的固定航班来执行,这不但拓宽了河南连接全国、走向世界的空中桥梁,而且加快郑州全国枢纽机场的建设步伐,成为推动河南对外开放、经济交流的重要纽带。(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