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男人背后 全球十大超级富豪的贤内助(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成功男人背后 全球十大超级富豪的贤内助(组图)
2009年11月11日 14:03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东北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十名举世瞩目的超级富豪太太,她们不但是丈夫背后的女人,有些还是丈夫在事业上的好拍档,堪称美貌、智慧及财富并重。富豪们选择太太的眼光多样,不少富豪会被美貌折服,也有富豪会选择未飞黄腾达之前能同甘共苦的女子,更有富豪会被女人的才气能力所倾倒,但无论怎样,能入选十大富太的女人,个个都不仅仅是贤内助那么简单。

  1 广州妹邓文迪

  丈夫:传媒大亨默多克

  年龄:39岁

  1999年嫁给默多克后,邓文迪被媒体喻为飞上枝头变凤凰,但邓文迪能力过人,她持有耶鲁大学mba学位,近年更开始沾手丈夫的传媒王国,替他打理中国myspace。这对夫妇生有两个女儿,强势的邓文迪还为两个女儿争取到了继承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