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央企”实力 合肥携1900亿建设项目进京推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看中“央企”实力 合肥携1900亿建设项目进京推介
2009年11月11日 17: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 王彤)合肥重点建设项目推介会今天在北京举行。合肥市此次进京推介的项目为202个大建设项目,总投资高达1900亿元人民币。合肥市负责人透露,在全部项目中,与大型央企合作项目将达到35个,总投资约570.97亿元。

  据了解,此次推介的项目涉及交通、环境综治、公用事业、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和新农村建设等多个门类。推介会上,中国铁路工程公司、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等106家“中”字、“国”字号大型施工企业与合肥市共商合作。

  相关人士表示,过硬的技术、拔尖的人才、雄厚的财力是合肥青睐央企的重要原因。预计将有一百多家国家或地方项级施工、设计、监理公司赴合肥进行重点项目建设。

  此次北京之行,是合肥市继去年12月经营性用地北京推介会、今年9月老城区改造项目北京推介会之后,第三次与在京大型施工企业零距离对接。

  合肥市近年来各方面发展快速,2006年以来,合肥以综合交通工程、生态环境工程、公用事业工程等为重点,全面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大建设。截至目前,已累计投入459亿元,超过“九五”、“十五”时期城市建设总投资的两倍多,已集中完成了730项城市建设工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