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首笔赔付山东威海坠车事故532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平安首笔赔付山东威海坠车事故532万元
2009年11月17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深圳11月16日电 (记者 郑小红) 借助全国通赔快速通道,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理赔人员,16日将人民币532万预付理赔款交付山东威海客车坠海特重大事故客户手中。这是该次事故乘客获得的首笔保险赔款。

  据悉,这次发生在12日下午的坠海事故,目前已造成车上乘客13人身故,9人受伤。平安表示,本次预付人民币532万包含全额赔付13人身故保险金和预付受伤9名人员医疗救治费用38万。本次事故损失总金额预计将超过580万。

  总部设在深圳的平安集团向此间传媒表示,出事山东烟台牌号客车在平安按38万元/座标准投保了承运人责任险,该险种为客运经营者投保。客车在运输过程发生交通等事故,致使旅客遭受的人身伤亡和直接财产损失,依法由保险公司在保险责任限额内给予赔偿。平安表示,13名身故乘客均将获得38万元的全额赔款,加上9名受伤乘客的理赔款,总赔付额将达580万。

  13日下午,平安产险已第一时间确认预付赔款金额,由于恰逢14、15两天周末银行不办理对公业务,16日通过全国通赔快速通道,相关理赔人员即将预付赔款送达客户。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