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颁奖 IBM等获五星荣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第5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颁奖 IBM等获五星荣誉
2009年11月26日 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十一月二十六日电(记者 姜煜)第五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颁奖典礼今天在上海举行,IBM、英特尔、松下和腾讯四家企业被授予“五星荣誉”。

  本届大会组委会经严格审核,对长期战略性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时刻以一名优秀企业公民的标准要求自身,并连续多次获得中国企业公民委员会认可的优秀企业授予“五星级中国优秀企业公民”荣誉。

  获此殊荣的是IBM、英特尔、松下和腾讯。据悉,这是中国企业公民委员会颁发的最高荣誉。

  此外,嘉凯城集团总裁边华才获得了“中国企业公民特别贡献奖”,建设银行董事长郭树清、联想集团CEO杨元庆、腾讯公司董事长马化腾、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戈峻等获颁“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称号。

  调查表明,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特别是民营企业,他们不再仅仅以追求利润最大化为目的,而是有计划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其中北京、上海、广东三地的企业社会责任观念领衔国内。(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