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展团将继续高调亮相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展团将继续高调亮相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2009年12月08日 2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2月8日电 据今日从汉诺威展米兰览会(中国)获悉,当今世界规模最大的国际工业盛会——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2010年4月19-23日在德国汉诺威博览中心再度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将涵盖九大工业技术领域旗舰展,汇集所有工业领域的技术应用者、设计者、开发者和决策者,全面展示跨领域行业创新成果、最新趋势和前沿技术。

  金融危机下,中国相比世界其他经济体的强大抵御和调整能力使得中国工业率先出现复苏征兆,同时也成为了各大投资商十分看好的潜力市场,相关领域国内产品的科技含量逐提高。随着欧美市场对于进口产品需要越来越多的产品认证,中国的企业也在努力改变自身品质以适应高标准严要求的国际化标准。通过对自主品牌技术创新的不懈追求,走出国门的中国企业正在不断扩大“中国制造”独立品牌的世界影响,而不仅仅再满足于国际贸易中转站的历史地位。

  2010年中国展团将继续高调亮相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倾力展示“中国制造”的尖端技术产品,参展领域将主要集中在零配件,自动化及能源方面。其中零配件行业以铸件,锻件,金属件及加工件为主;工业自动化主要为电机,磁性材料,仪器仪表类产品;能源主题则将展示继电器,连接器,开关等高低压电器。目前中国快速发展的几大工业产业都纷纷成为今年博览会的核心主题,如中国政府大力支持的能源与环境产业。

  据了解,中国已是全球第二大能源生产国和消费国,其能源消耗量约占世界的15%。随着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对能源主题的大力推广及能源产业在世界受到越来越大的关注和应用,能源展在经济低迷的今天仍然显示出增长的势头,在中国展商中能源展的展商已经占到一半的比例,成为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中最抢眼的主题展。

  本届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主题分展包括:工业自动化展、能源展、电厂技术展、混合驱动及能源移动存储技术展、线圈技术展、数字化工厂展、工业零部件与分承包技术展、微系统技术展和研究与技术展。预计将吸引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的5,500家参展商前来参展,展出总面积达154,800平方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