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面向全国公选10名领导人才推进北部湾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南宁面向全国公选10名领导人才推进北部湾建设
2009年12月11日 1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12月11日电 (黄艳梅 邓琳) 广西南宁市组织部门11日面向全国公开选拔10个领导职位,目的在于加速地方人才引进步伐,推动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和南宁市区域性国际城市的建设。

  南宁市人事局局长马南萍向记者介绍,这次公开选拔的10个职位中,面向全国公开选拔市管国有企业领导职位6个,全国各地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大中专院校等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面向广西公开选拔副处长级领导职位4个。选拔工作将于今年12月上旬启动,2010年4月中旬完成。

  自2008年1月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后,广西的人才需求迅速扩大。广西编制的《广西北部湾经济区2008—2015年人才发展规划》明确提出,广西将把北部湾经济区建设成为人事制度改革试验区。

  据马南萍介绍,本次选拔人才是南宁市在人事公开选拔工作上的又一次实践和探索创新。对于推进南宁市人事制度改革、开阔选人视野、拓宽用人渠道、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选拔和造就一批年轻优秀的各类专业领导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马南萍称,作为广西北部湾经济核心城市和中国—东盟博览会举办城市,当前南宁市正围绕构建面向东盟的区域性国际城市目标,加速推进区域性物流、商贸、加工制造业三个基地和信息交流、交通枢纽、金融三个中心建设,南宁市欢迎八方英才前来施展才华、工作创业。

  据悉,本次南宁公开选拔的10名领导人才分别是,南宁国际会议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南宁壮宁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南宁振宁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南宁大地飞歌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广西南宁凤凰纸业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南宁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南宁市城市管理监督中心副主任、南宁市轻工食品研究所所长、南宁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和南宁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副主任各1名。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