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不寂寞 盘点全球十大圣诞度假地(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这个冬天不寂寞 盘点全球十大圣诞度假地(图)
2009年12月14日 11:12 来源:环球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环球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路透社报道,不管你理想中的圣诞是漫天的雪花和魔术般的彩灯,还是阳光沙滩和一杯鸡尾酒,旅游网站travelandleisure.com都为您挑选出了十个圣诞度假胜地。

  1.美国新墨西哥州Taos

  这个坐落在沙漠高地平原的遥远小镇文化传统极为丰富,那里的圣诞节因此更具魅力。千万别错过整条Ledoux大街都点上传统圣诞灯或纸灯笼的景色,玛丽和约瑟夫寻找避处的重演,还有Taos Pueblo广场举办的美国印第安人圣诞节前夜庆祝活动。此外,圣诞节那天你可以尽情在Taos滑雪场滑雪。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