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潮水新机场动工兴建 二0一五年通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烟台潮水新机场动工兴建 二0一五年通航
2009年12月27日 03: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烟台十二月二十六日电(记者 蔡红文)烟台潮水新机场奠基仪式二十六日在蓬莱市潮水镇举行,新机场正式动工兴建,新机场建成后将与青岛、济南机场一起构成山东三大干线机场。

  据悉,烟台潮水新机场为国内民用航空中型机场,对外籍飞机开放的口岸机场。预计二0一五年建成通航,可满足旅客年吞吐量六百五十万人次,货邮吞吐量九万吨的要求。

  今年十月,潮水新国际机场科研性报告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潮水国际机场总投资约四十五亿元人民币,拟建设一条长三千四百米、宽四十五米的跑道和等长的平行滑行道,航站楼八万平方米,四十三个机位的停机坪以及配套公用和辅助设施。

  烟台潮水新机场位于烟台市所辖的蓬莱市潮水镇,地处胶东半岛北部,距烟台市中心区芝罘区约四十三公里。

  烟台现正在使用的莱山国际机场已经与海内外三十多个城市通航。另据了解,自二0一0年春节期间开始,大陆将新增加烟台、太原、长春、南宁四个航点为海峡两岸客运定期新通航点。(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