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口港将建江苏最大吨级石化码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洋口港将建江苏最大吨级石化码头
2010年01月04日 2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通一月四日电 (贾云新 朱晓颖)记者4日从南通海事局了解到,江苏省南通如东洋口港液化品码头有限公司10万吨级石化码头通过了江苏海事局组织的通航安全评审,该码头建成后将成为江苏省最大吨级的石化码头。

  据悉,如东洋口港液化品码头有限公司拟在如东县海滨辐射沙洲中建设一座10万吨级石化码头。该码头与东侧在建的江苏LNG码头相邻,码头结构采用墩式布置型,在北侧布置10万吨级主工作平台,在南侧布置5千吨级副工作平台。

  据南通海事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码头工程是如东洋口港继江苏LNG项目接收站配套码头、配套工作船及大重件码头工程后第三座通过通航安全评审的项目,这表明如东洋口港向打造新能源重化工基地的目标又迈进一步。目前,南通地区最大吨级的石化码头为8万吨级,如东洋口港液化品码头有限公司码头工程建成后,将成为江苏省最大吨级的石化码头。(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