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知名品牌商标监控预警中心成立并发预警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全国首家知名品牌商标监控预警中心成立并发预警令
2010年01月06日 2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1月6日电 (记者 门杰丹)“我省7家企业的7件商标,涉嫌遭到抢注,请这些单位予以高度重视,并及早采取应对措施。”今日上午,河南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知名品牌商标监控预警中心在郑州成立,并发布第一号商标监控“预警令”。

  河南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有关人士介绍,截止2009年河南知名商标已达到45件,这些知名品牌都是一些中小企业、个人商标抢注的对象,一旦被抢注,将给相关企业和个人造成严重伤害。如2009年发生的“二月河商标抢注事件”,至今人们还记忆犹新。

  鉴于此,河南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经过调研,在国内成立首家知名品牌商标监控预警中心。专家分析,这在我国现有商标保护法律框架内,是一种有益的探索和尝试。

  当日在挂牌仪式上,河南省知名品牌商标监控预警中心主任王天乐提醒河南企业,要想一劳永逸地筑牢自己的商标“篱笆墙”,培育和发展自己的企业品牌,免受商标抢注“骚扰”,企业最好将商标、标识、拼音、英文翻译、主要图案等要素,在主要业务类别、相关类别、今后可能涉及发展的领域,进行主动、全方面保护。(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