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至台北空中航线二月一日开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山东烟台至台北空中航线二月一日开通
2010年01月13日 0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烟台一月十二日电 (耿晶 蔡恽)十二日来自烟台莱山国际机场的消息称,烟台莱山机场至台北桃园机场的空中直达航线将于二月一日开通。

  执飞该航线的山东航空公司售票处已经开始对外售票,该航线每周一、三、六执飞,十五点五十从烟台起飞,十八点二十落地台北。首航航班已经全部满员。该航线公布的标准运价单程四千元人民币,往返七千八百元。售票处称,随着春节临近,预计二月八日、十日票价会有所上扬。目前此间已有多家旅行社预订台北航线舱位。

  此前,山东省济南、青岛两地已开通台北航线,烟台至台北航线开通后,经济大省山东的省会城市济南和沿海开放城市青岛、烟台将形成往来台湾的三角通道。

  据了解,自二0一0年春节期间开始,大陆将增加烟台、太原、长春、南宁四个航点为两岸客运定期新通航点。

  位处胶东半岛的烟台市是去台人员较为集中的地区,多年来烟台与台湾之间有着密切的经贸往来。记者从烟台市台办获悉,烟台市目前累计批准台资企业一千四百多家,合同台资额五十九亿美元,利用台资连续五年位居山东省首位。

  烟台莱山机场现已开通国内外航线三十多条。已经开工兴建的烟台潮水新机场二0一五年将建成通航,可满足旅客年吞吐量六百五十万人次,货邮吞吐量九万吨的要求(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