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知名酒店品牌“扎堆”海南三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际知名酒店品牌“扎堆”海南三亚
2010年01月18日 0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三亚一月十七日电(记者 尹海明)中国港中旅集团旗下香港中旅集团在海南的首家维景国际品牌度假酒店--三亚维景国际度假酒店十七日在三亚亚龙湾正式开业。目前,已有四十八家国际高端品牌酒店在南海之滨的三亚“扎堆”。

  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公开的信息显示,三亚高端国际品牌度假酒店数量目前位列中国内地城市首位。已有来自全球二十四个国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三十七个品牌的四十八家酒店进驻三亚。其中,已开业的五星级以上标准度假酒店有二十五家,在建的有二十三家。

  尤其是三亚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目前已成为中国休闲度假旅游的标杆。在亚龙湾八公里的海岸线上,目前已聚集了洲际、万豪、希尔顿、雅高、喜达屋等九个知名管理集团、十二个品牌的十三家高端度假酒店。

  正在开发建设的“国家海岸”海棠湾,将是继亚龙湾之后三亚又一高端度假酒店聚集的区域。据了解,海棠湾规划建设二十七家五星以上的度假酒店,目前已有十三个酒店项目开工,洲际、万豪、喜达屋、希尔顿、雅高、卡尔森、香格里拉、费尔蒙、尊雅、郎豪等十个国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旗下的十三个酒店品牌已先后进驻。

  此间业内人士认为,海南当前正在加快建设“国际旅游岛”,大量世界知名酒店品牌的入驻,为“国际旅游岛”建设奠定了基础。(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