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家知名基金公司集体入驻天津滨海新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八家知名基金公司集体入驻天津滨海新区
2010年01月21日 0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天津1月20日电(记者 田齐) 1月20日,八家知名私募股权基金企业在众人的关注与期待中,入驻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金融街内的天津股权投资基金中心。

  天津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是由天津市政府授权成立的面向国内外股权投资基金建立的中国大陆首家专业从事股权投资基金企业服务的平台,坐落于天津滨海新区核心区的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此次集体入驻的8家基金公司分别是:建银国际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新天域发展(天津)股权投资管理企业、擎天投资管理(天津)有限公司、中信资本(天津)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普凯投资基金、天津盘古海达创业投资企业、天津凯洛格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环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继2007年6月国家出台《中华人民共和国合伙企业法》后,天津市积极组织相关部门,研究基金行业的具体问题,相继出台包括《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企业)登记备案管理试行办法》在内的七部针对基金行业的政策。2007年9月17日,中国大陆首家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在天津成立。

  经过近三年的发展,天津基金行业的的发展已经初具规模。在国家发改委备案的22家基金中,有16家注册在天津滨海新区。截至2009年9月份,天津市共注册基金及基金管理公司221家,注册资金/认缴572亿元;其中注册在滨海新区的共计212家。(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