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电视说21个隐私就给你50万美元 你敢拿吗?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上电视说21个隐私就给你50万美元 你敢拿吗?
2010年02月25日 10:58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给你50万美金,你只需要说出21句真话。这个看似简单的挑战你敢接受么?近日,美国Fox电视台的一档真人秀节目《真心话大冒险》,成为了全美最红的电视栏目。民众可以随意报名参加,只需要回答完主持人为你“量身定做”的21句真心话,你就可以拿走高达50万美元的巨额奖金。不过因为问题过于刁钻,迄今还没有参赛者能完成。更令人震撼的是,上过该节目的参赛者,节目后大都失去了朋友和亲人的信任,更有许多婚姻走向毁灭,家庭破裂。该节目因此在美国引起了巨大争议。

  这钱敢拿么? 拿自己的隐私换美元

  《真心话大冒险》的节目会把参赛者的亲人、朋友和恋人都邀请到节目现场。在上节目之前,组织者已经安排参赛者戴着测谎仪回答过精心准备的50道题了,这些都是经过深入调查,围绕着他们的生活、工作提出的刁钻的隐私问题。而在节目中主持人问的问题,就是从那50道题里抽出来的21道题目。参赛者在节目中的回答如果被测谎仪判定为真话,就可以晋级,获得相应的奖金。如果被判定为假话,就出局,而之前累积的奖金也没有了。前6道题答对得1万美元,再对5道得2万5千美元,再对4道得10万美元,再对3道得20万美元,再对2道得35万美元,再对1道得终极50万美元。

  这题敢答么? 说Yes你会失去亲人

  目前节目已进行到第二季,还没有参赛者能拿走这50万,只有几位“勇者”选择拿到10万美元走人。问题的关键就出在主持人问的问题上。那些问题紧绕着参赛者的家庭、工作和生活,而揭露的秘密非常隐私、非常残酷。节目中,不少参赛者为了赢取奖金,对他们的隐私和“劣迹”供认不讳,这些真实答案揭开了台下亲友心底的伤疤,似乎再难愈合,他们回答的问题越多,带来的伤害也越大。在有一期节目中,当主持人问到参赛者是否曾和妻子的朋友发生过关系时,他供认不讳。台下亲友团里有妻子、母亲和朋友。他的这一句“yes”换来了晋级,但台下的妻子早已是抱头痛哭,情绪几近崩溃地对着镜头说,“我一直把她当成我最好的姐妹,但是没想到她却隐瞒了我9年!”而据美国媒体报道,还有不少参赛者因为在节目中说了真话,婚姻走向了破裂。

  【链接】

  《真心话大冒险》的麻辣问题

  (注意:以下问题,参赛者的回答皆是Yes)

  ●你是否在婚后还爱着你的前男友,如果他找你复合,你会同意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