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解决用工与就业难 广东启动劳务对接系列招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为解决用工与就业难 广东启动劳务对接系列招聘
2010年02月25日 2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2月25日电(莫非 符信 粤仁宣)25日,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云浮、东莞、佛山三市政府在云浮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全省“南粤春暖”就业服务月劳务对接系列招聘会启动仪式暨首场招聘会,省委常委、副省长肖志恒出席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云浮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分别与东莞、佛山两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签订了《关于进一步开展劳务合作的协议》。随后,肖志恒率省府办公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参事室和地方志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在云浮、东莞、佛山三市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南粤春暖”就业服务月——云浮市与东莞、佛山市劳务对接专场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气氛热烈,东莞、佛山两市共组织182家用工管理规范、月工资在1500元以上的优质企业进场招聘,提供生产工、技术工、工程师、管理类人员等就业信息2.2万多个。来自云浮市各县(区)的返乡农民工、农村富余劳动力、应届毕业的中技生共1.5万多人参加招聘活动,3062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按照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的计划,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将全面开展劳务对接活动,14个主要劳务输出市将组织近10万名农村劳动力参加劳务对接活动。预计3月底前全省将举办市、县(区)、镇专场招聘会1500场,以此促进广东省农村劳动力向珠三角和粤东西北地区工业园集聚和就业,缓解广东省企业节后用工紧缺问题。

  在云浮期间,肖志恒一行还视察了云浮硫铁矿企业集团,实地查看矿山开采情况,并对全体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